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县银涂镇红湖村通过省级示范点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近日,省新闻出版局检查组到银涂镇红湖村进行“扫黄打非”进基层省级示范点创建验收。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朱广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浦荣曹、银涂镇党委书记闵学钧等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在银涂镇红湖村查看了“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台帐,听取了红湖中心村党委副书记邹修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扫黄打非”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知识普及、信息反馈渠道、常态化管理等环节,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服务中心、党史主题教育馆、村史展览馆、文化礼堂等阵地。检查组对银涂镇红湖村“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更高要求。

省、市检查组一行通过临时抽查,看出了金湖县银涂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扎扎实实、行之有效,制度规范、网络健全、活动丰富、管理有序、保障有力、资料完整,充分彰显了“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实效。近日,金湖县银涂镇被推荐申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