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创建平安文化市场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2月4日上午,金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县翠湖园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活动氛围深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国能力现代化,是党在新时代下的一项重大工作。据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周”活动,围绕“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思路,提早安排宣传内容,以普法先行者的姿态积极参与本次集中宣传活动。

大队长刘卫东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内容丰富,不仅有宪法知识,有文化市场法律法规解读,还有针对老年人权益保障的法律法规。

宣传中,执法人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引导他们知法守法,学会正确运用法律维护正当权益,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伏大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