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2月2日下午,金湖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县文广旅游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县文广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近年退休的科级干部,全系统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钢作动员讲话。他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迅代表局党组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

 徐迅强调,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接受监督,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大局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同时,要正确处理接受巡察与迎接年终考核的关系,正确处理自觉接受检查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作为提升文化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作为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