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文广旅游局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清江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月14日,清江浦区文广旅游局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培训工作会议。清江浦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文保单位、旅游景点、星级宾馆、旅行社负责人、文化旅游市场巡查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到会的100余家企业分别签定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状和承诺书。

会议要求文化旅游行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是企业第一生命线。建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员工开展教育培训。同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演练,安全生产设施设备保证正常运转和使用。会上,清江浦区消防大队朱队长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并播放了防火演练视频。(毕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