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优势,引导文旅战线上的各类文艺工作者“十八般武艺”聚焦疫情防控,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组织专题创作、用活传播渠道,鼓舞全县人民的抗疫信心,汇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制作《安东呱话》防控防疫特别版、通俗易懂三句半《众志成城抗疫情》、淮海琴书《打赢疫情防控战》等各类“乡土味”特色文艺作品10多个,书画作品50余幅,在各新媒体平台发布转播,点击观看人数超200万人次。这些线上活动,充分体现了文旅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真正的让文艺创新“燃”起来,群众情绪稳下去,为打好涟水县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文旅人的智慧。(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