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乡村文化振兴问计基层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2月25日上午,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迅、副局长吴文娟一行,就乡村文化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议题深入吕良镇进行专题调研。

在吕良镇镇长张立武以及镇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徐迅一行走进吕良镇综合文化站、泰山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吕良老街、振兴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及使用、基层文化岗位人员在岗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探讨乡村文化振兴和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徐迅表示,将进一步吸纳民智,以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十百千”示范工程为抓手,围绕民之所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因地制宜,创新特色,双向发力,为乡村提供更加精准的公共文化服务,努力增强基层百姓的文化获得感,为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文化支撑。(陈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