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淮安区人民剧场将战“疫”线延伸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爆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极大威胁,面对这一严峻形势,淮安区人民剧场积极应对,从除夕开始,安排专人值班,立刻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对剧场范围内所有租赁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主动购买消毒水为他们进行消毒,又克服春节期间打字社停业和人员紧缺等困难,想方设法第一时间完成上级下达的防疫宣传标语张贴上墙工作。

在此基础上,人民剧场又积极响应淮安区文广旅游局党委的号召,将淮安区人民剧场的战“疫”线延伸至新城小区的疫情防控中去。

自接到淮安区文广旅游局通知,淮安区人民剧场克服人员少的困难,立即对在职员工进行了分工,安排人员到达挂包小区进行疫情防控。淮安区人民剧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既要负责本单位的疫情全面防控工作,又要坚守挂包小区的值守工作,工作量大,困难多,战“疫”线长,但没有人退缩,坚决做到疫情不退,剧场人不退。(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