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淮阴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淮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3月28日,淮阴区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动员会,区领导陈张、殷俊参加会议。

就做好淮阴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陈张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区文广旅游局牵头,区融媒体中心、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等单位配合,建立应急广播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平台,以有线和无线互为备份,形成面向全区的全面综合信号覆盖网络。要统筹利用现有设备,在厉行节约的前提下,将设备配备到位,争取在2个月内完成目标任务。区财政将给9个镇和古清口街道安排奖补资金,用于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要建立工程管理和维护体系,成立专门管理维护队伍,制定详细的管理制度,确保声音能够层层传递下去。同时,要积极探索和提高广播节目质量,使应急广播成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载体。 (淮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