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县召开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根据省、市、县“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要求,9月15日,金湖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宣讲会,金湖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迅作专题宣讲,全县网吧、歌厅、星级酒店、旅行社及网点、旅游景区及省级乡村旅游区负责人,金湖县文广旅游局招商引资帮办企业负责人,以及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同志参会。

宣讲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片。宣讲中,徐迅同志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以响水“3.21”等生产安全事故为切入点,强调统筹推进“一年小灶”与“三年大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金湖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文旅企业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企业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环节。为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徐迅同志结合网吧、KTV娱乐场所、旅游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的行业生产特点,分别提出具体的安全管理要求。下阶段,金湖县文广旅游局将继续毫不动摇地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为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