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盱眙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国庆中秋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9月28日下午,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主要目的是为了部署安排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发展,给来盱眙游玩的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祥和、舒适”的旅游环境。

会上,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体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董有为要求全县各类文化旅游经营行业要积极做到: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构筑安全防控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督查力度三个方面工作,盱眙县文广旅游局将组织检查组对各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进行督查。会上同时传达了盱眙县关于做好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盱眙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张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