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金湖县图书馆“有礼”推送“移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9月27日,金湖县图书馆举办“喜迎中秋国庆·共沐书香金湖”阅读推广活动,凡是现场用手机下载使用金湖县图书馆“移动图书馆”的读者,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为探索新时代图书馆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满足不同人群阅读新需求,金湖县图书馆积极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共建“移动图书馆”,通过向手机用户推送小程序,实现手机在线免费阅读,旨在让更多人在阅读的知识海洋中远航,同时借助图书馆多种阅读渠道,更好地宣传图书馆数字资源。为了激发读者的参与手机阅读的兴趣,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寓教于乐,凡现场参与下载移动图书馆,并登陆的读者,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活动当天吸引众多读者关注“移动图书馆”。(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陈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