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涟水县文广旅游局开展节前安全播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防止电视安全播出事故的发生,9月28日,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涟水县融媒体中心国庆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安全播出的工作计划、人员值班值守、安全保障制度、节目播出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融媒体中心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安全出口畅通、监测设施设备、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持把安全播出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抓实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值班值守,加强技术维护保障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安全播出工作,确保将节日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落实到位。(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