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文旅动态 县区动态
“乡音乡韵”中国曲艺之乡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系列活动之十六——“乡音乡韵”中国曲艺之乡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在我市涟水大剧院举行。中国曲协、市文联等领导嘉宾和全市好人代表、抗疫先锋、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出席了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名家荟萃,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中国曲艺牡丹奖的丰硕成果,莲湘舞、苏北大鼓、陕北说书、快板书、二人转、相声、山东快书、四川清音等全国曲艺代表性曲种缤纷上演,融南北为一炉,充分展现各地曲种特色。此次展演体现了曲艺“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突出惠民底色,彰显曲艺特色,内容雅俗共赏,既有体现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又不乏贴近百姓生活的精彩之作,同时还有传统曲艺的经典节目,融合传统与创新,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涟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