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之家建设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项目概况: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之家建设工程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市金融中心B3号楼5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ACXM-20210331

项目名称: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之家建设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本项目的采购预算为贰拾贰万元整(220000.00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 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磋商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磋商供应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磋商供应商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磋商供应商必须承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5)磋商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派出的项目经理必须承诺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原发包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7)磋商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选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并取得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且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同时提供自2020年6月以来为项目经理缴纳的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8)磋商供应商必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说明: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采取资质现场审查方式,即在磋商开始前由采购代理组织磋商小组先对磋商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磋商文件资质要求的磋商供应商可继续参加磋商,若磋商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磋商的资格。

(9)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10)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请于2021年04月16日至2021年04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双休、节假日除外)到淮安长兴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淮安市金融中心B3号楼501室),购买磋商文件的经办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联系人:梁工,电话: 1385237133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金融中心B3号楼501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4月2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金融中心B3号楼5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健康西路130号

联系方式:孙现杰   137767326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淮安长兴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市金融中心B3号楼501室

联系方式:153659111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工

电话:1536591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