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淮安市市级旅游发展专项引导资金扶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产业科技处   【关闭窗口

根据《关于开展扶持旅游景区景点提质扩容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淮文旅发〔2022〕105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淮安市市级旅游发展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宣传推广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淮文旅发〔2022〕109号)要求,经各县区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第三方审计和局党委研究,拟对38个项目给予扶持,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22年9月30日至10月4日。如有异议,请与市文广旅游局产业科技处联系,电话:83668556,13179520866,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2022年度淮安市市级旅游发展专项引导资金扶持项目公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