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胥广福先生以品读红色经典中“初心”与“使命”为题的公益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闭窗口

亲爱的广大读者朋友: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代代美术工作者将家国情怀、革命意志与历史观照熔为一炉,精心运思,诞生了一大批影响深远的“红色经典”,艺术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品读“红色美术”,让人既产生视觉审美,又引发情感共鸣,更得到灵魂洗礼。

淮安市图书馆特邀请知名美术评论家胥广福先生,以《品读红色经典中“初心”与“使命”》为题,于2019年 11月16日14:30分在淮安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开展此次讲座。讲座内容选取新中国美术史上有代表性的红色题材佳作,透过感人的艺术形象,重溯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不竭动力。

欢迎广大读者朋友积极参加!


活动时间:11月16日(周六)14:30-16:00

活动地点:淮安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活动对象:广大读者

报名时间:11月11日

报名方式:淮安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